新晋居民_7407389

室友把全寝室骗进大山,害我们被凌辱致死,再睁眼全寝室一起重生了:“这次我们不能放过她!”ch

学校论坛突然出现我们寝室三人的私密照片。

网友骂我们是高级下海女,扒我们的真实信息,甚至上门骚扰我们的家人。

室友秦柳柳的建议我们到她的家乡去躲躲。

可到了后,我就被她的猥琐大哥锁在房子里进行非人折磨。

另外两个女孩也被同村的男人关在别处。

这时候我们才后知后觉。

原来偷拍我们私密照片的人是秦柳柳!

上天垂怜。

再次睁开眼,我和被害的室友们一起重生了。

1.

我猛地站了起身,观察着自己的身体。

衣装整洁,没有断手断脚,眼睛也还是好好的。

我尝试着发出声音,惊喜地发现我的嗓子还能说话。

我激动地直掉眼泪,转身却看到另外的两个舍友季明月和孟星辰都与我有着一样的反应。

从我们彼此都很激动的眼神中,我们瞬间明白了,我们都重生了。

待我们冷静下来后,我们互相交换了信息。

季明月眼里满是恨意,咬牙切齿的模样跟平时乖乖女的形象完全相反。

「我被秦柳柳的二叔拖进他家柴房,当晚我就被好几个人折磨,我是被生生折磨死的。」

「被杀死的感觉我永远也忘不了,我恨不得把他们挫骨扬灰!」

一旁的孟星辰也接过话,手上捏着纸团的指节都泛了白。

「我是逃走的时候掉下了山崖死的,我没想到,秦柳柳居然会这样对我们,她简直就是一个老巫婆!」

此刻我的心情也很是复杂。

我们寝室四人,除了秦柳柳家里比较贫困,我们三个的家境都还不错。

因此,在知道秦柳柳的家庭情况之后,我们三人都格外照顾她。

平时她缺什么东西,都是直接从我们这里拿走,就连我的饭卡都直接放在了秦柳柳那,让她随意刷。

可没想到,她居然包藏祸心,对我们做出这种事情。

思绪想到这,我突然激灵了一下。

另外两人也像是想到了什么,快速地跑到了厕所内。

前世,我们的照片都是在厕所洗澡时被偷拍的。

按照时间线来说,现在秦柳柳已经偷拍我们有一段时间了。

我们三人的内心都很紧张,前世那种隐私被曝光的阴影还历历在目。

走在路上,甚至还有男同学过来问我们多少钱能过夜。

我们父母亲人的信息也被曝光了出来,说他们是「养鸡好手」。

因为怕打草惊蛇,我们小心翼翼地假装在大扫除,然后回想上一世秦柳柳偷拍我们照片的角度。

终于,我们在秦柳柳的一罐老旧沐浴露上发现了异样。

上面的图案异常鲜艳,而在那艳俗的花丛图案里我们发现了一个小红点。

是摄像头!

我们默默地退出了厕所,一时间大家的心绪都有些不宁。

孟星辰咬着手指甲说道,「这应该是属于要定期更换内存卡的那种摄像头。」

孟星辰家里从事这个行业,对这方面多少有些了解。

这个摄像头肯定已经拍到了一些我们画面,我们一时间都有些沉默了。

其实我们大可以直接把这件事挑明去报警,然后把摄像头毁了。

但是经历了前世这一遭,我们也都大概知道了秦柳柳一家人是个什么性格的人。

最怕他们被逼急了最后做出一些对我们不利的事情。

而且我们并不想就这样算了,这一群人必须付出代价。

我叹了口气,「这件事必须有一个结果,而且,前世我们受到的伤害也不能就这样算了!」

季明月眼里满是恨意,一脸坚定道,「舒书说得没错,若是放任这些人继续下去,肯定还会有受害者的,我们不能就这样算了。」

突然间,孟星辰一拍大腿,拉着我们凑近了些,「不如我们......我们还可以......」

听完孟星辰的话,我面露喜色,「好注意,就按星辰说的这样做。」

季明月也连连点头,表示同意。

正当我们还在完善计划的时候,宿舍门猛地被打开了。

我们呼吸一窒,瞬间安静了下来。

秦柳柳气呼呼地走了进来,用力地把包包甩在桌子上。

按照平时的习惯,看她这个样子,我们早就围过去嘘寒问暖了。

但此刻我们都一脸平静地坐在位置上,静静地看着秦柳柳。

秦柳柳被我们几人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自然,讪讪地开口,「你们?怎么了?」

听见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她没有跟我们一样重生,大概率也没有听到我们刚才的谈话。

我控制了一下表情,尽量用平常说话的语气开口,「柳柳,你这是怎么了?」

见我还是如平常一样,秦柳柳开始大倒苦水。

「还不是我之前说的那个社团的学姐,我跟季学长工作的时候她老是凑上来,还说我拉着季学长不务正业,在季学长面前把我数落了一顿。」

说着说着,秦柳柳还落下了泪来。

秦柳柳口中的季学长是季明月的亲哥哥,可秦柳柳却不知道。

这时的季明月脸色都憋得有些铁青,她咬着牙开口,「是不是你做错了什么事,学姐才这样对你,而且你也不应该老是黏着季学长。」

秦柳柳见季明月没有安慰她,反而还帮着外人说话。

她当下就不干了,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尖锐。

「明明是那个学姐也喜欢季学长,见季学长对我不一般才老是针对我,明月你怎么这样。」

季明月冷笑了一声,眼神中带着鄙夷,「你说的那个学姐是季学长的未婚妻,人家看不上眼你不是很正常吗?」

听到季明月的话,秦柳柳的脸色一下子就白了。

但饶是这样,她还是没想到季学长是季明月的哥哥这一层。

「明月你骗我的是不是,你也喜欢季学长,所以才说这些让我离季学长远一些,你好过分!」

我们三人听到秦柳柳的话,内心都感到有些无语。

见场面有些难看,我拉过季明月,安抚地拍了拍她的手。

「明月不是这个意思,柳柳你别放在心上,不过......」

见我话锋一转,秦柳柳瞪大了眼睛看着我。

「不过上次我借给你了一个G家的包包,那是我借朋友的,朋友让我还回去,你什么时候把包包还给我。」

见我提起借给她的东西,她不自然地干笑了两声,「我拿回家了,过两天回家我就拿回来。」

闻言,我心下了然,那个包包她肯定是拿去卖了。

刚搬进宿舍的时候,秦柳柳身上甚至连一件干净的衣服都没有,穿的衣服鞋子都是她哥哥剩下的。

我们见她可怜,也佩服她从山区考出来的毅力,所以都尽自己所能帮助她。

平时我们买什么东西都会给秦柳柳带一份,她从一个怯懦自卑的小姑娘成了富家小姐的模样。

慢慢地,她习惯性缺什么都会从我们这里拿,问都不带问,因为她知道,我们肯定会借给她的。

可没想到,我们的好心却养肥了一头白眼狼。

想到这,我心中的怒气都快压不下去了。

「还有,你之前还从我这里拿走了十三件A家的连衣裙,六个G家的包包,鞋子那些你穿过我不要了,还有我的饭卡,用过的钱就算了,其他的麻烦你下周内还给我哈。」

听到我的话,秦柳柳翻了个白眼差点撅过去。

这些东西她都拿去卖了啊,好几十万,她怎么可能拿得出来。

这时秦柳柳终于觉得有些不对劲了,为什么我们三个人今天对她的态度变化得这么大。

「你们.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其实你们一直都瞧不起我是不是,我知道自己家里是山区的,没法跟你们这些富家女比。」

说完,她一边抹着泪一边跑出去了。

我向着她的背影喊了一句,「东西我这里都有收据,如果你不能还回来,我会去报警的。」

秦柳柳的脚步踉跄了一下,跑得更快了。

见她这副模样,我们三人对视了一眼笑了出声,心中的怨气消散了一些。

秦柳柳从宿舍哭着跑出去的事情被许多人看见了,有许多同学过来八卦,我们都一一挡了回去。

第二天上课,我们三人一进教室,同学们便投来了异样的目光。

秦柳柳坐在人群之间抹眼泪,见我进来了,她还瑟缩了一下。

孟星辰见到她的样子,「呸」了一口,低声说道,「从前我怎么没看出来,秦柳柳是这样的绿茶精。」

我们找到座位坐下,旁边立刻有同学过来八卦。

「你们寝室怎么回事,秦柳柳说你们三个人欺负她。」

孟星辰的暴脾气立刻压不住了,开口就是一顿阴阳怪气。

「我们寝室有个不要脸的小偷,拿了人家的东西还不承认,还有脸跑到别人面前哭,真恶心。」

秦柳柳闻言,顿时涨红了脸。

她原本只是想在同学们面前哭,然后引起同学们的同情,说不定就不用把东西还回去了。

可是她没想到,孟星辰会在同学们面前说她是小偷,偏偏她还不知道怎么解释。

在秦柳柳想着怎么解释的时候,我默默拿出了纸巾开始擦泪。

季明月反应很快,连忙凑过来配合我演戏。

「哎呀,可怜的舒书,自己新买的衣服还没穿几次就被人拿走了,还把饭卡都搭进去了,想吃顿饭还要来我这借饭卡。」

我眨巴着眼睛,赞赏地看了季明月一眼。

旁边的同学们听到季明月的话,都在窃窃私语。

「原来是这样,那秦柳柳哭什么,黎舒书不是更应该哭吗?」

「估计是秦柳柳想霸占那些东西,不想还了,所以才哭。」

「哎,只有我还听见一个重点吗,舒书的饭卡在秦柳柳那。」

「对啊对啊,这岂不是黎舒书承包了秦柳柳的衣食住行,那秦柳柳应该叫黎舒书干爹啊!」

干爹?!

我听见这话,差点绷不住想要笑出声。

这样的女儿我可不敢要,不仅要钱,还要命。

秦柳柳听见同学们的话,满脸通红,她猛地站了起身,推开身边的同学跑走了。

孟星辰不满地嘀咕,「秦柳柳这什么人啊,每次说不过就跑,缩头乌龟。」

教室里的议论在教授来到的时候戛然而止,大家都开始认真听课。

课上到一半,季明月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一条条信息充斥了她的手机屏幕。

打开一看,是季明月的哥哥发来的。

微信里有好几张图片,全是秦柳柳哭泣的模样。

季学长发了几十条信息控诉,这女生是你们宿舍的吧?能不能过来把她拖走,你未来嫂子该生气了。

字里行间都充满着无奈。

我们憋笑憋得脸都红了,大家都没想到秦柳柳居然还会跑到季学长面前哭。

季明月拿起手机回复了一个无能为力的表情,顺便还叮嘱了他哥不要暴露身份。

大一刚开学的时候,季明月的哥哥作为新生代表上台演讲,秦柳柳就看上了他。

回到寝室后,秦柳柳一脸娇羞地跟我们说,季学长暗恋她。

我们三人家里的公司都有商业合作,彼此都大概了解对方的情况。

自然也知道季学长是季明月的哥哥,也知道季学长已经有了一个心仪的未婚妻。

那时我们不忍心戳破秦柳柳的幻想,只好暗地里交代了季学长不要做出什么让人误会的事情。

季学长表示无辜,说自己根本不认识秦柳柳。

但秦柳柳好像认定了季学长一般,从开学就一直追着季学长跑。

无论季学长参加什么社团和活动,必然会有秦柳柳在场。

我们也很委婉地跟她讲过,季学长可能有女朋友,但秦柳柳说她不在意,只想默默陪在季学长身边就够了。

下课之后,我们立刻回了寝室,这时秦柳柳已经眼眶通红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见我们回来,她立刻站起身冲我们鞠躬。

「舒书、明月、星辰,对不起,以后我都不会再拿你们的东西了。」

见秦柳柳这般态度,我们也不好说什么。

「舒书,你的东西下周我肯定会还给你的,我保证。」

秦柳柳真诚地看着我,我掩饰好自己的冷漠,笑着跟她说「好」

她能用什么保证,不就是打着卖掉我们裸照还钱的主意吗?

见我们几人接受了她的道歉,秦柳柳暗暗地松了口气。

深夜,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从床上爬了下来。

秦柳柳试探性地叫了一遍我们的名字,见我们没有人回应,她才放心地走向了厕所。

等她反锁好厕所的门,我们几人睁开了眼,默契地打开了手机的一个软件。

谁说只有别人能在厕所安装摄像头,我们也可以,我们甚至还在寝室多个隐秘的角落装了摄像头。

只见画面中的秦柳柳熟练地打开了那瓶老旧的沐浴露,拆下了里面的摄像头。

从耳机里,我还听见了秦柳柳那掺杂着怨恨的声音。

「你们让我丢脸,我就让你们更丢脸,黎舒书,你还想要回那些东西,那我就拿你们那不干净的钱去还,等你们的照片被人曝光出来之后,看你们怎么做清高的大小姐。」

秦柳柳猛地转过身,她那阴暗的脸出现在画面中。

我心里一惊,她发现了我们的摄像头了?



全文点这里!!!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