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7407389

和死对头玩那种游戏,结果忘记叫停的词了

我是个循规蹈矩的社畜。

被高全文点这里!!! 强度的加班,逼得有点子变态。

于是我决定玩点儿花的。

我直接踏进了那个圈。

打算体验一下当dog的快乐。


在公司当牛做马太久。

我要反抗。

我要尝试一种全新的人生体验。

我不当牛,也不当马,也不当人了。

我要当gou。


妈的。

悲伤。

打工打久了,连玩新花样,都只想着做被训的那个。


我开始漫无目的地找daddy。

找着找着。

就正好找到一个同城的。


不但同城。

就凭着我们三言两语聊的那几句。

我就觉得。

我们一定很合拍。


妙。

就你了,好兄弟。


我们俩约在一个豪华酒店的大套房。

我看着那个地址。

瞬间沉默了。


这就是那个一宿房费,就能抵我大半个月工资的地方。

一上来就给我展示他的雄厚财力。

佩服,佩服。


房门一敲。

门锁一开。

我看着门内的人,不由得陷入沉思。


他的身材和气质,看上去都非常拔尖。

但是问题来了。

根据我对他这种气度的观察,他应该不是个丑男。

可是他的脸上,却戴着遮掉了半张脸的面具。


我下意识后退一步:”什么路数?“


他抱臂往门上一倚。

“头一回?”


我有些尴尬地点点头。


不知道为什么,我莫名觉得,他见到我时,好像不太高兴。

但是听我这么回答,他的神情,顿时有了一瞬的缓和。


我警惕地看着他。

他抬手示意了一下。

“圈儿里,这样很正常。大家之前都不认识,各自都有防备的地方。”

“不想影响到现实生活,也不想有什么后顾之忧,所以戴个面具挡挡脸,常事儿。”


哦。

倒也合理。

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不过我仔细一想。

我忽然觉得,这人的声音,好像也莫名有点熟悉。


我还有点犹豫。

他已经往一侧一让,明显是要让我进去的意思。


嗯。

说不定是我最近加班,加得脑瓜子都昏了。

反正我平时在家,把西瓜当糍粑的事,也不算少数。


错觉。

一定是我的错觉。


我进了门,只见那张非常奢华的大bed旁,放着一个很有质感的手提箱。

箱子打开。

里面就是各种大的小的正常的不正常的东西。


专业。


我看着他取出一条革便子,和一条绳子。

虽然我的抖矮幕之魂已经在熊熊燃烧。

但是想到这是陌生人。

我还是难免觉得紧张和尴尬。


我尴尬地搓搓手。

“呃……我该做什么?”


我本来以为,这位看上去非常专业的老司机。

会一边抽我。

一边对我发出指令。

毕竟我看小电影里,人家都是这么干的。


结果没想到。

老司机他竟然好像也有点尴尬。

他沉默一瞬,对我说。

“那……麻烦您先跪一下?”


好诡异的一句话。

我顶着一张心情复杂的脸。

缓缓在他面前跪下。


他微微俯身,用革便子挑起我的下巴。


“来定个词吧。”

“如果你受不了,喊一声,我就会停。”

“千万记好了。不然,你喊别的,我都只会以为你在调q。”


这个。

忽然让你没头没脑地想句话出来。

就像是酒席上忽然让小孩表演才艺一样。


我愣了好一会儿,大脑一片空白。

许久,才艰难地蹦出一句。

“呃……‘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对方沉默了片刻。

他斩钉截铁地说:“换一个。”

“这个复杂了。”

“我怕一会儿你头都昏了,再给忘了。”


合理。


于是我果断地改了一个。

“那就……‘你是不是没吃饭’吧。”


他好像哽了一瞬。

我有些尴尬地挠挠头。

“这句不合适吗?”


“也不是说不合适,只能说,挺危险的。”

他含糊地回了我一句。

“不过问题不大。”


他俯身接近我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好像幻视了我的死对头,叶灏。

这人的身材跟气质,和叶灏实在是像。

不过我和叶灏认识十五年,我知道,他那种又严肃又古板的人,就算把他的头拧下来,他也没可能玩这种东西。


我摇摇头,想要将他从我脑海里甩出去。

刚刚一动,对方就把一个口⚽️递到我嘴边。

“张开。”


我顺从地咬住。


他又拿出带着牵隐绳的项拳,细致地扣在我的脖颈上。

“啪”的一声响,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他已经忽然一革便子,抽在我的后背上!

我下意识一激灵。


他应该是收着力气的,我并不太疼。

只是这么突然,我又是头一回搞这些,难免有些紧绷。


他却好像忽然放飞自我了一样。

“分开。”


说着,他将一杯不明叶体递到我面前。

“知道这是什么吗?”

“沾了它,再打在身上的话,它会通过皮肤渗进去。”

“然后,你就会求着要。”


他将革便子一浸,就迅速拿出,对着我指了一指。

“先从哪里开始好呢?这里?”

评论